Fxxk

Опера 2 Прелюдия - Vitas

Dom moy dostroyen


房子盖好了


No ya v nem odin


但只有我孤单一人在房子里


Khlopnula dver' za spinoy


房门在身后砰然作响


Veter osenniy stuchitsya v okno


秋风拍打着窗户


Plachet opyat' nado mnoy


在这时 我又哭了


Noch'yu groza


夜雷阵阵


A na utro tuman


晨雾弥漫


Solntse ostylo sovsem


太阳光已经不再温暖.


Davniye boli


长久的痛苦


Idut cheredoy


连接不断


Pust' sobirayutsya vse


让大家都准备好吧


Uuh aaah aaaah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uuh aaah aaaah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om moy dostroyen


房子盖好了


No ya v nem odin


但只有我孤单一人在房子里


Khlopnula dver' za spinoy


房门在身后砰然作响


Veter osenniy stuchitsya v okno


秋风拍打着窗户


Plachet opyat' nado mnoy


在这时


Eto sud'ba


我又哭了


A sud'bu ne mogu


这就是我的命运


Ya ni o chem prosit'


我无法祈求改变


Tol'ko ya znayu


但我只知道


Kak posle menya


在我走了之后


Stanut vetra golosit'


是风儿无尽的呻吟


Uuh aaah aaaah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uuh aaah aaaah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a la la


啦啦啦


La la la


啦啦啦


La la la la la la la


啦啦啦啦啦啦


La la la


啦啦啦


La la la


啦啦啦


La la la


啦啦啦


Uuuh aaah aaaah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uuh aaah aaaah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高音部分惊艳了
那种雌雄莫辨的音
Vitas简直就是海妖一样的存在
《歌剧2》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翻唱出来的,至少我暂时还没有发现比Vitas唱的还棒的歌手

评论